close

總是有這種念頭,曾幾何時開始一直有這種念頭
每次都會感覺有那麼一點寂寞

不管是在網路上或是現實上認識熟識的朋友
只要時間一磨,
沒有連絡就好像是陌生人了。


雖然一直沒有很深交的朋友
但至少有些人關係還不錯
可是卻覺得少了些什麼………

即便身邊有個很要好的朋友陪著,
我卻覺得心中好空洞

「有那麼點對不起」


不喜歡虛偽假裝是朋友的人
不喜歡每次都自以為好玩卻不關心他人的人
不喜歡開口了卻先爽約的人

雖然我跟你似乎沒有這麼好
但是我卻沒辦法容忍別人這樣對我「朋友」
我都沒這樣,你憑什麼這樣自以為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想理這種人

小姐,尊重一點。




我直話直說,我想到什麼說什麼
我也許從不三思後就脫口而出
但我卻不是每次都是那種意思
也許這樣子真的很討人厭?至少我目前看到的反應是如此。

換個角度世界更美麗
換個角度想法會不同
但人不可能一直永遠沒有低潮,但更不可能永遠低潮
要人快樂之前請先教會她如何學會快樂

也許學會享受寂寞
自己一個反倒會覺得很自在開心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